中国投资咨询网预测网游开发辅助工具将受到企业重视

2010年2月—中国投资咨询网(中投顾问旗下网站)发布“2010年我国游戏产业预测”,就手机游戏,3G概念与3G融合对“网络游戏跨平台”的 影响、SNS社区游戏、网游企业自主研发游戏引擎等多十项内容进行了预测。

文中指出,“由于网游研发过程日趋复杂,基于‘敏捷开发’等理论的开发辅助工具(如 TechExcel系列产品)将受到更多的大型游戏研发企业的重视,‘知识管理’等先进开发管理思想将在大型网游研发团队中流行”。

TechExcel游戏研发管理方案基于TechExcel自主研发的DevSuite产品,是 全球唯一一款专门针对游戏行业提出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自1995年成立以来,TechExcel已经与国际上多家知名的游戏公司展开了合作,包括 EA、Sony、Activision、Vivendi、THQ等”,TechExcel公司CEO兼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 高速发展,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本土游戏企业开始重视研发管理,像盛大、巨人和金山也通过优化研发管理过程而从中受益。”

TechExcel游戏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总结了适合游戏软件开发的敏捷方法论:SpecDD(功 能点驱动的开发)。不但继承了传统敏捷方法论功能驱动、阶段交付等优势,还充分考虑了游戏研发大团队、强分工的环境,平衡了面对面沟通与文档、工具的作 用,并使用DevSuite平台完整地实现出来。

中国投资咨询网原文链接:http://www.ocn.com.cn/market/201002/youxi111424.htm

TechExcel游戏研发解决方案:http://game.techexc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