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与清华大学召开技术交流会 公司一行到计算中心技术交流

2009年12月22日—TechExcel公司与清华大学计算中心相关人员就TechExcel ServiceWise U解决方案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清华大学运行服务室戚丽主任等6位老师参加会议,TechExcel中国总部徐玉涛、滕飞等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清华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中心(简称计算中心)成立于1976年,负责清华大学数字校园的研究、规划、建设、运维、用户服务与培训,是学校重要的学 术支撑机构。计算中心运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建立了涵盖网上教学、网上科研、网上管理、网上服务的信息化平台,全面支持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各项 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支撑与服务。

目前,清华大学计算中心研发并投入运行的校级信息化应用系统近百个,包括学校信息门户、电子身份管理与认证、权限管理等。针对清华大学对IT运维服 务、IT服务流程优化、资产管理等需求, TechExcel 公司携符合国际ITIL标准的ServiceWise U解决方案,与清华大学信息中心展开了2个多小时的产品演示和技术交流讨论,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全面解答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