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DevSuite喜获2007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年度创新产品奖”

全球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简称CR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在第六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上凭借自主研发的ALM平台 TechExcel DevSuite 荣获2007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年度创新产品奖”。

2007年11月12日-13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 司、上海市软件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简称CSSPI2007)北京会场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年会是中国软 件过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大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过程改进专家、IT企业中高层经理、以及研究机构学者;会议以“业务驱动过程改进”为主题探讨如何 通过业务驱动过程改进来进一步推动度量体系建设。

同时,大会揭晓了“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 评选结果,本次评选活动是经过信息产业部和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的过程改进领域唯一的专业协会评选,评委会由行业领导、行业领袖企业、顶级行业专家组成;经 过参选资格审核、专家评委评审、企业机构评委复评、领导评委三评这四个阶段,从参选企业中选拔出在国内过程改进领域成绩卓越的软件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本 次活动得到20多家行业媒介的关注与跟踪报道。

TechExcel公司的ALM平台TechExcel DevSuite 凭借“以知识为核心”的ALM理念,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管理模型及产品功能方面都实现了创新,并在海内外众多知名客户的成功实践中获得了检验,荣获 2007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 “年度创新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DevSuite平台系列产品是 TechExcel 多年来专注于 ALM 领域的结晶,它覆盖从需求分析、设计规划、项目执行、产品测试到最后发布的全生命周期,并将知识管理贯穿其中,通过全方位定制和灵活配置,企业可以轻松融 合多种业务流程。同时,DevSuite对分布式开发管理的支持,也顺应了软件开发全球化态势。更重要的是,DevSuite是一个支持多种标准开发模型 的管理平台,能够帮助软件开发团队实现开发过程标准化,为提升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提供了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