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启动合作伙伴计划,正式拓展渠道客户

2009年3月27日,北京 — 市场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近日携带“09年度合 作伙伴联盟计划”亮相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通过积极推动TechExcel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合作力度,建立有利于双方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的 企业和组织,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将高速发展的软件产业,带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境遇。危机中的软件企业,如何把握政府各种扶植政策摆脱危机困扰、 如何在有限的成本与投资空间内快速提升企业效益,已经成为每一个管理软件厂商和服务商迫在眉睫之需。尽管身处金融危机,但TechExcel在中国,乃至 全球都保持了高速发展的态势。2009年,TechExcel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重点发展一批高质量的渠道合作伙伴;依托TechExcel具有 竞争力的渠道策略、中国市场支持计划、以及业界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广大渠道商建立绿色合作通道,携手开拓软件掘金之路。

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TechExcel 公司首次亮相,通过现场精彩的Flash产品演示和渠道策略宣传,立刻吸引了两百多名渠道代理商和业内人士前来关注和交流,已有多家企业明确表示希望会后 进一步沟通,试图展开互利共赢式的渠道合作。此外,在大会期间,TechExcel 公司凭借其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和IT服务管理(ITSM)领域内的卓越表现,荣获2009年度“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品牌奖”,与微软、甲骨 文、阿里巴巴等28家公司并列获此殊荣。

TechExcel 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蔡培堃先生说:“TechExcel 公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奖项,我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谢软件渠道大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探索行业发展、寻求渠道合作的平台。TechExcel公司希望 与更多的软件渠道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各行各业的企业用户提供了全球一流的ALM、IT服务管理和CRM解决方案,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