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与游戏创造再次携手,英雄会召集游戏武林群英

《游戏创造》杂志携同美国TechExcel公司于2008年6月5日在北京厦门商务会馆成功举行了第二场游戏行业技术研讨会。会 议主题是探讨游戏研发敏捷之路以及分享先进研发管理经验。

游戏创造英雄会


 

6月5日的《游戏创造》英雄会承接了第一场会议的内容并有所拓展。TechExcel全球CEO周铁人博士现场详尽地为大家讲解了敏捷开发的内涵和特点,让参会嘉宾很受启发。会上主办 方还安排了特别内容——“PK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国内游戏开发的代表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先生和国外的TechExcel 公司创始人、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就游戏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流失、需求变化等问题分别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解决方案办法。最后,毛海滨先生和周 铁人先生还回答了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

英雄会上,主持人风趣的解说,演讲嘉宾精彩的讲述以及茶歇时间来宾的热情互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周铁人博士介绍的一些国外游戏开发的先 进经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整个研讨会,气氛轻松,内容切合主题,交流充分等特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也有人认为会上介绍的先进经验还需要时间去消化和检验。

这次活动由TechExcel公司和《程序员-游戏创造》杂志共同主办。据了解,活动主办方还将在活动主办方还将于6月108日举办在上海举办此次 全国巡讲的第三场研讨会,详细信息可以登陆:游戏创造网www.chinagcn.com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