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创造》英雄会北京首场5月27日隆重开幕

本刊讯《游戏创造》杂志将携手美国TechExcel公司定于2008年5月27日和2008年6月5日在北京厦门商务会馆分别举行两场游戏行业 技术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探讨游戏研发敏捷之路以及分享先进研发管理经验。

游戏行业近几年的飞速发展,2007年游戏行业盈利突破100亿元的大关,也显现出游戏产业已经达到一定的规模。伴随着游戏产业飞 速发展的同时,游戏技术研发也在不断的革新中。如何将国外先进的开发管理经验应用到国内?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开发需求的频繁变化?如何组织数据进行更好的评 估和决策?如何解决因为人员流动带来的知识继承和延续的问题?为此《游戏创造》将邀请行业资深人士,以及来自国外的资深解决方案专家,一同探讨在游戏开发 流程管理中常见的相关问题,分享来自国外和成功企业的解决方案和经验,塑造游戏产业的学习氛围,并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主办单位公司简介

关于创游传媒

创游传媒是以服务中国游戏业界为宗旨的综合信息服务性企业。主要平台包括《程序员-游戏创造》,《游戏创造网》以及增值业务 部门。

《游戏创造》杂志介绍
《程序员-游戏创造》是国内第一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公开发行的游戏产业专业刊物。是一本面向中国游戏产业的专业杂志。它专门针对游戏产业从业人员,包括管 理层、程序、美工、策划、市场人员,以及有志于进入游戏设计开发领域的爱好者,内容涵盖数字游戏的设计、开发、运营、管理和产业等诸多方面。

游戏创造网介绍
游戏创造网是创游传媒旗下的游戏业内知名专业网站,网站坚持为游戏产业和业内人士服务,力求打造中国第一家开发型和产业型业内网络平台。目前网站在游 戏行业中口碑和威望较高,同时网站的内容更新量和原创度都处于行业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