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软件研发管理的协奏曲

— TechExcel公司在CSSPI2007大会上展示DevSuite研发管理平台

中国北京,2007年11月13日

2007年11月12日,以“业务驱动过程改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简称CSSPI2007)北京会场在北京 丽亭华苑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软件测评中 心联合承办,是中国软件过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

由于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关注软件过程改进、以及软件过程量化管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深入了解行业现状、提炼行业共性需求,推 出CSSPI2007 “度量基准及功能点”分论坛,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分享最佳度量实践、推广行业创新的平台;论坛邀请了过程改进领域内知名的行业专家、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与前 来参会者共同探讨过程改进中度量体系的建立标准、实践方法、以及度量模型的优化。

ffffff

作为“度量基准及功能点”分论坛演讲嘉宾之一,TechExcel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徐玉涛先生携TechExcel DevSuite研发管理平台,做了题为“奏响研发管理的协奏曲:化繁为简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的演讲,为大家介绍TechExcel DevSuite产品在软件度量过程中的作用。徐经理凭借自身积累的客户实践经验,通过挖掘在软件研发团队中各个管理层次所面临的困惑,深度剖析问题的关 键和实质,根据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顺次介绍了DevSuite研发平台在知识管理、需求管理、项目规划、任务跟踪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为与会者 清晰地展示了“以知识为核心”的整合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他结合TechExcel公司多年来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共同创新的体验,与参会者 分享了欧美软件企业软件度量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演讲博得该分论坛150余名专业观众的好评,激发了大家对实施管理工具进行软件项目度量的强烈兴趣。

更多关于TechExcel DevSuite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访问TechExcel公司网站:http://www.techexc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