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荣获East Bay Business Times年度FAST 50大奖

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bizjournals.com/eastbay/event/3078

Lafayette, Calif. – 2007年8月2日 —在East Bay Business Times报社刚刚揭晓的2007年度“增长最快的50家非上市公司”评选中,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位列其中。

East Bay Business Times每年都评选出增长最快的50家非上市公司(Fastest Growing Private Companies, FAST 50)。今年,50家企业由两种标准评选得出:一类是基于年收入增长百分比,而另一类是基于年收入增长的绝对值。

参选的企业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公司业务涉及Alameda,Contra Costa和Solano区域;公司成立时间超过3年;自2003年以来收入不低于20万美元。颁奖仪式将于7月26日在位于Berkeley的 Golden Gate Fields举行。在这次评选中,TechExcel在前50家企业中位列23,这次获奖证明了TechExcel在Bay Area商业联盟业务拓展的成果。 “被East Bay Business Times评为非上市企业中的领跑者,我们感到非常荣幸”,TechExcel公司CEO兼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

TechExcel 的ALMITSM 解决方案已经被众多的世界财富2000强企业所采用。

了解TechExcel解决方案如何使得软件开发更加高效,请访问:www.techexc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