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国际外包业务交流 提高软件过程管理效率

— TechExcel 诚邀您参加大连国际软交会分论坛,软件外包业务交流及过程管理研讨会

来自软交会组委会消息,世界一流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和服务支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 公司,将首度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合作,于6月23日在大连举办软件外包业务交流及过程管理研讨会,主题为“DevSuite.net:促进国 际外包业务交流,提高软件过程管理效率”。

在全球软件外包向中国转移的大趋势下,为进一步促进中外软件公司项目合作与业务交流,提升国内外包企业过程管理质 量,TechExcel 将面向全球推出DevSuite.net 合作计划,依托先进的平台和丰富的欧美客户资源,为中外软件公司搭建项目合作桥梁。同时,研讨会将邀请国外知名企业代表、软件行业专家和国内厂商代表与 会,为外包业务的甲方和乙方创造直接对话的平台;共同探讨软件企业如何提高开发团队管理效率,增强产品质量,降低开发成本等问题。

日期:2007年6月23日 13:00 pm. — 17:00 pm.

地点:大连 世界博览广场5号会议室

承办单位:TechExcel公司

参会嘉宾: 软件外包企业、行业专家、各地软件企业代表

论坛主题: DevSuite.net:促进国际外包业务交流,提高软件过程管理效率

信息来源请参见:http://www.cisis.com.cn/NewsForm.aspx?NewsId=665

下载邀请函与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