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功能驱动开发模型 分享过程改进最佳实践

——TechExcel 与您相约北京国际软博会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

来自软博会组委会消息,世界一流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和服务支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 公司,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交流过程改进的最佳实践。

信息系统及软件的度量是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的一个重点工作,也是国际上的学术热点,国际标准组织、美国SEI等已经投入了巨大的力量并 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目前ISO 认可的四个功能点标准在欧美以及韩国日本等国家快速普及,在国际软件外包市场向中国转移的背景潮流下,功能点的改进方法与最佳实践成为众多国内软件企业迫 在眉睫的需要。

TechExcel 公司将向国内外软件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专家和海外嘉宾展示 “以知识为核心的功能驱动开发模型”,并从最佳实践的角度分享如何“有效评估和管理变更成本”,通过实施DevSuite.ne t合作计划,依托先进的平台和丰富的欧美客户资源,为中外软件公司搭建项目合作桥梁,帮助国内企业持续改进软件开发过程。

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 申请参加

日期:2007年6月15日下午 — 2007年6月16日

地点:北京德宝饭店

承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过程改进分会

与会人员: 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及其他部委政府领导、国外嘉宾代表(ISBSG 及日、韩代表)、国内软件业专家学者、企业机构高层管理人

TechExcel公司演讲安排:

论坛主会场

演讲时间:2007年6月15日16:25 — 16:45
演讲题目:以知识为核心的功能驱动开发模型
演讲人:周铁人博士,TechExcel 公司总裁、CEO、首席软件架构师

“最佳实践分享”分论坛

演讲时间:2007年6月16日 9:00 — 9:30
演讲题目:有效评估和管理变更成本
演讲人:周铁人博士,TechExcel 公司总裁、CEO、首席软件架构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