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Service Suite 6.5 ,升级版本提供更好的服务台支持管理

新版的IT服务管理(ITSM)软件,全面增强了服务帮助台的系统性能与操作管理效率

Lafayette, California, 2007年5月15日 — 市场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与支持软件提供商TechExcel公司,今天发布了TechExcel Service Suite 6.5。经过量身设计和开发,新版的TechExcel Service Suite增加了对分布式团队的支持,不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管理能见度,并且为服务台管理、资产管理和客户支持管理等流程提供了一套可行的、智能化管理 方案。Service Suite 6.5适用于当前日益复杂的企业IT现状—应用软件和硬件设备的使用种类与数目不断增多、职工的流动数量持续增长。通过自动化预定义日程事务、改进服务支 持的响应度、提供自助式的支持数据登陆入口,Service Suite 6.5将更深一层地提高客户支持与业务流程管理水平,所有的这些改进都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的。

TechExcel Service Suite 6.5是一套集成的IT服务与支持管理工具。它不仅提供员工Web门户,还具备了完整的用户自定义工作流等功能,可以满足不同企业规模的用户需求。通过配 置工作流、过程管理、email通知和知识库等功能,将IT服务与服务台活动无缝连接,实现在业务规则、过程管理和自动化控制等方面的提高。

“目前,市场上琳琅满目的IT服务管理工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帮助台支持功能,Service Suite 6.5在保留传统的服务台支持功能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的系统改良和功能改进,使之能够满足当代IT企业的需要。”TechExcel公司CEO兼首席软 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更重要的是要建立客户支持与开发活动之间的关联。TechExcel Service Suite和DevSuite可以无缝整合,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这样才能使企业能够及时获得客户反馈,根据客户反馈信息改进产品,从而提高客户满意 度。”

Service Suite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产品:ServiceWise,集服务管理、帮助台和知识管理于一体的IT战略管理解决方案;AssetWise,整合了资产 发现、审核历史记录和配置管理等模块的全面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CustomerWise,一套完整的支持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需求,帮助 企业优化客户支持流程;ProjectPlan,一套优化整合的项目规划与资源管理工具,通过与其他TechExcel产品实时整合全方位管理项目信息、 日程安排和资源控制。

“由于‘即开即用’产品中的大部分特性和功能已经过预先配置,使得企业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配置好IT服务台工具。”Gartner公 司研究总监David Coyle说。(《实施IT服务台工具的一系列问题》, David Coyle,2006年12月20日)

ServiceWise的一个重要模块是员工自助服务功能,其强大的web登陆入口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支持知识库搜索的自助服务平台, 用户可以在线提交服务请求、查看事件的解决状态和报告。只需一套独立的解决方案,ServiceWise以及它的附加模块足以帮助IT团队强化帮助台管 理、事件提交、IT变更管理、以及附加的资产管理和服务水平协议管理。Service Suite 6.5改进功能列表与详细描述请参见:http://www.techexcel.com.cn/products/servicesuite/

值得一提的是,Service Suite 6.5可以与TechExcel的开发流程管理工具无缝整合,从而实现全过程的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客户支持团队及时将有效的产品信息反馈给开发团 队和产品经理,提高产品的开发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TechExcel Service Suite 6.5已经正式发布,TechExcel公司欢迎各企业、机构与媒体垂询,垂询热线:+86 10 5873 1333,E-mail:sales@techexc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