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继续中国团队拓展,成立嘉兴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

2007年5月8日 – 为了满足TechExcel 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需要,嘉兴市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和上海办事处之后,TechExcel 公司在中国境内的第三个分支机构。经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TechExcel 中国区团队规模获得了相当程度的扩充。嘉兴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的成立,也是TechExcel 公司进一步充实中国境内技术团队、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多本地化支持的举措之一。新成立的嘉兴团队将承担软件测试、本地化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完整的ALM 解决方案

TechExcel DevSuite 产品家族由KnowledgeWise、DevPlan、DevTrack、DevTest 四大核心部分组成,保证企业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从功能需求、项目规划再到资源配置等各个阶段,所有的知识都能被集中共享。作为产品家族的核心部件之 一,KnowledgeWise 是系统的信息中心,可以收集概念、计划、需求等所有知识,为项目的生命周期提供一个完整的知识引擎;DevPlan 则提供了高级日程规划和项目管理功能,从而保证产品的开发过程实现从概念到战略计划的转变,同时还促进了团队合作,提高工作效率;DevTrack 具有强大的流程管理、事件通知、版本控制等高级功能,能够帮助您详细地跟踪和管理项目开发流程。DevTest 帮助您的团队有效地完成QA 过程,确保产品质量。

一体化的客户支持和服务解决方案

TechExcel Service Suite 系列产品可以帮助软件企业优化企业的业务流程。ServiceWise 是一套完整的IT 服务和支持管理工具,您不仅可以完全自定义工作流程,而且还可以管理用户通过Web 入口访问您的系统;AssetTrack 提供一套完整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您优化资产管理流程;CRM 是集市场管理、销售流程自动化管理、支持服务管理于一体的高端解决方案。TechExcel 将ServiceWise、AssetTrack、CRM 三者无缝集成,为您提供了一个点对点的工作环境,使您的开发团队、支持团队和市场销售团队之间无障碍、高效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