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继续全球团队拓展,建立英国分公司

2006年11月20日 – 以知识为核心的A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ALM) 和 服务支持软件解决方案 领域领先的供应商——TechExcel 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成立TechExcel 英国分公司,从而更好地拓展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业务,满足持续增长的ALM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的需求。英国分公司的建立标志着 TechExcel 向全球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历史上,英国在世界商业流程优化和IT基础建设领域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产生过像ITIL 这样优秀的实践理念。 正是由于这种历史悠久的文化传统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我们决定将TechExcel 欧洲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附近。” TechExcel CEO&首席软件构架师周铁人先 生表示,“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已经有相当的客户基础,而进一步的投资将强化我们的市场影响力。因此,我们对持续增长的业务更加充满信心。”

TechExcel 的 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支持服务 软件, 已经被相当数量的全球财富2000强企业所部署使用。英国分公司的建立意味着TechExcel 可以更有效的支持全球客户以及分销商和代理商,TechExcel 优秀的工程师们将7*24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TechExcel 将在EMEA 地区继续扩展不同模式的销售团队、积极建立合作伙伴联盟,进一步扩大TechExcel 在欧洲的业务范围。

完整的ALM 解决方案

TechExcel DevSuite 产品家族由KnowledgeWise、DevPlan、DevTrack、DevTest 四大核心部分组成,保证企业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从功能需求、项目规划再到资源配置等各个阶段,所有的知识都能被集中共享。作为产品家族的核心部件之 一,KnowledgeWise 是系统的信息中心,可以收集概念、计划、需求等所有知识,为项目的生命周期提供一个完整的知识引擎;DevPlan 则提供了高级日程规划和项目管理功能,从而保证产品的开发过程实现从概念到战略计划的转变,同时还促进了团队合作,提高工作效率;DevTrack 具有强大的流程管理、事件通知、版本控制等高级功能,能够帮助您详细地跟踪和管理项目开发流程。DevTest 帮助您的团队有效地完成QA 过程,确保产品质量。

一体化的客户支持和服务解决方案

TechExcel Service Suite 系列产品可以帮助软件企业优化企业的业务流程。ServiceWise 是一套完整的IT 服务和支持管理工具,您不仅可以完全自定义工作流程,而且还可以管理用户通过Web 入口访问您的系统;AssetTrack 提供一套完整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您优化资产管理流程;CRM 是集市场管理、销售流程自动化管理、支持服务管理于一体的高端解决方案。TechExcel 将ServiceWise、AssetTrack、CRM 三者无缝集成,为您提供了一个点对点的工作环境,使您的开发团队、支持团队和市场销售团队之间无障碍、高效率的合作。

TechExcel 的英国分公司位于London 附近的 Richmond。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hexcel.com.cn
地址:TechExcel UK Ltd 1 Dee Road, Richmond, TW9 2JN, United Kingdom,
销售热线电话:+44 20 8322 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