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发布TechExcel HelpDesk 6.0

最新版本的TechExcel HelpDesk 拥有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增加了图表工作流模块、知识库中的自动推荐功能模块、新整合的产品单元(如:LANDesk 资产管理)

Lafayette, CA – 2006年5月2日 – 今天TechExcel 公司宣布正式发布的TechExcel HelpDesk 6.0 增加了多种服务台高级管理功能,包括图表工作流模块、知识库中新增的自动推荐功能模块、更加完善的搜索引擎功能、新整合的LANDesk 资产管理系统等。为了达到客户更加满意的效果,TechExcel HelpDesk6.0 囊括了近100余种客户请求。

TechExcel 解决方案可以完全自定义流程,无需复杂的定制过程。在TechExcel HelpDesk 6.0 里,用户界面设计工具经过改进后,增加了用户自定义字段类型:网格数据或多选字段类型。界面设计仍然保持着使用一种简单的“拖-拉”类型编辑器,用户可以 随时看到编辑效果。新增的自定义功能还可以在报表或其他单元中进行搜索查找。

TechExcel 公司总裁周铁人在谈及TechExcel HelpDesk6.0 的易于配置、维护和标度等特性时说:“HelpDesk 6.0 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务流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客户往往不希望解决方案过于简单化,同样也不希望使用过于复杂的解决方案,导致他们不得不依赖于解决方案提 供商来完成所有的定制过程,从而提高了成本开支。每一位TechExcel HelpDesk 客户都可以定制自己的用户界面、工作流程和分析报告,并且我们有专业的软件工程师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TechExcel HelpDesk 6.0 直观的图形界面、易于管理的特性为管理者和用户提供了更灵活的功能配置。周铁人继续谈论说:“我们的产品不仅适用于IT行业的管理者,而且同样也适用于商 业用途,帮助客户定制业务流程、管理变更、执行任务以及提供业务分析报表等。”

TechExcel HelpDesk 6.0 增加了一个新的知识库功能模块——KnowledgeWise Auto-Suggest。当用户提交服务请求后, TechExcel HelpDesk 6.0 立即将自动推荐的解决方案通过Web 浏览器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给提交者。KnowledgeWise 自动推荐与各种级别的索引相关联,包括搜索关键字、点击量、知识主题和员工反馈信息等,自动推荐功能将会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TechExcel HelpDesk 6.0 超越传统的支持服务软件,为企业提供一套集IT管理、事件变更管理、服务支持管理、知识管理和资产管理于一体的高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