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杭州、广州、大连分公司相继成立,TechExcel发展驶入快车道

    2013年4月,北京 — 喜报传来,TechExcel杭州、广州、大连分公司于2013年2、3月份相继成立,这是TechExcel公司进入中国之后,在中国继北京、上海、嘉兴之后,设立的具有战略性地位的三个销售及客户支持中心。至此,作为全球领先ALMITSMCRM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TechExcel在中国的分公司数量已达6家,在全球5大洲4个国家已拥有10个分公司。这标志着TechExcel公司在中国的市场及业务发展已稳步进入高速快车道,也意味着其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入主中国,强势出击
TechExcel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Lafayette,创始人周铁人博士带领团队核心专注ALMITSMCRM应用领域。2000年已在美国北卡罗莱纳洲、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成立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球五大洲。
2005年,TechExcel公司正式进驻中国,在北京设立亚太总部,即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2006年,在上海、嘉兴成立分公司,全力拓展亚洲市场,为遍布于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亚洲客户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工具。TechExcel入主中国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几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提高,业务领域的深入拓展,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全国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经过充分的前期市场调研和用户需求分析,TechExcel公司从2013年起开始继续扩大经营规模,并且将主攻方向定义为中国二、三线城市,采取纵向延伸的策略,尽可能地将市场做深、做实、做透。
 
image001.jpg
 
今年相继成立的广州分公司、杭州分公司以及大连分公司这三家新的市场“桥头堡”,将使TechExcel在中国分公司的总数跃升至6家。同时它们分别作为华南区、华东区和东北区的三大销售及客户支持中心,将可以更快速、更直接、更实惠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从规模数量上,这让它实现了一次较大的跨越;从区域布局上,这使它的业务范围呈现出了北京为中心向周边地区拓展覆盖的趋势特点,意味着其市场业务迈进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发展阶段。为此,TechExcel中国区总经理周诚人先生坚定的表示:“接下来,TechExcel在中国发展的脚步将更加有力与自信,北京公司作为TechExcel在中国发展的领头羊,我们将秉承“激情、专业、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的为分公司及所有业务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支持与服务,推动市场快速发展。同时,随着华南、华东、东北三大地区桥头堡的成立,也将更加坚定客户对TechExcel的信心,帮助客户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公司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大连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立先生表示:“新成立的大连分公司将立足于大连,服务于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整个东三省,特别是辽宁是中国的重工业基地,有大量的国有企业和私有企业急需信息化,现代化的整合。这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商机,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尽管我们有来自国内、国际的竞争对手,但我相信我们凭着我们TechExcel产品的质量和信誉,以及我们的优质服务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海外学子创业园-2.jpg
               图为大连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办公楼—海外学子创业园
杭州泰克赛尔公司总经理沈惟先生也表示:“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高新技术产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国内高速发展的经济与相对落后的管理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对泰克赛尔来说是既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挑战。因此,成立分公司,推行扩大经营规模的发展战略,是势在必行、具有深远意义的。”
 
     杭州.jpg
图为杭州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办公地点
 
优质服务,誉满全球
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 TechExcel公司已经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成功的开展了业务,客户遍布50多个行业,客户案例超过2000多家,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企业的30%。
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作为TechExcel公司亚太地区研发及客户支持中心,通过提供本地化TechExcel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做解决方案。短短七年多时间,在中国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TechExcel已为中国300多家客户成功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其中不乏中钢集团、盛大网络、巨人网络、汉王科技、中软、广发银行、民生人寿、广汽本田等中国知名企业。
正是因为TechExcel的国际品质和优质服务,TechExcel公司获得了多方面的肯定,屡获行业大奖,不仅多次荣获美国SD Times 100年度ALM大奖,而且于2011年被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授予“2011中国软件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1中国软件产业十大领军企业奖”,2012年先后荣获2011年度过程改进行业“先进企业奖”等。
“新成立的广州、杭州、大连分公司作为地方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能够更加便捷的为客户提供本地化TechExcel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帮助企业客户迅速优化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以及客户管理流程,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广州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先生如是说。
 
      广州科学城上传.jpg
      图为广州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所在园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
 
今后几年,TechExcel将以全球领先的技术,继续推动管理软件在国内的应用,并且继续沿用区域分公司建设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优质的服务。选择了TechExcel,您就选择了更好的管理方式,TechExcel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与您携手共赢!
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hexcel.com.cn/或关注新浪微博@TechExcel泰克赛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