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亮相第六届中国农村合作金融信息化发展创新高峰论坛

        2013年5月29日至6月2日, 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农村合作金融信息化发展创新高峰论坛”于广西北海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科技服务提升业务能力”为主题,聚集了来自金融机构、IT厂商、媒体等各领域的近百名重量级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农村合作金融机构IT服务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TechExcel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和IT项目管理的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提供商,凭借长久以来一直在金融业务与运营管理方面的深度开拓与专业表现,公司很荣幸的也作为大会支持厂商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会场照片-上传.jpg

          20130530_184832-上传.jpg
 
       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包括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是我国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随着金融市场竞争的加剧,农村金融机构面临着日益强烈的生存压力与挑战。信息科技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受到了广大农村金融机构的重视。目前,农村信用社的信息化发展正处在新的十字路口上,面临着新的发展困惑。特别需要在金融业务创新、研发管理、项目管理、风险管理等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奋起直追,并通过借鉴国内外同行的先进经验,加快自身的信息化发展创新步伐。

       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为全球著名的金融服务机构First Amercian、The Vantra Group等企业提供IT工具支持,使用人员数万人;在中国,先后为广发银行、山东农信、民生银行、民生人寿等众多金融机构提供了卓越的金融研发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本次会议上,TechExcel公司参会代表围绕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建设,向与会来宾分享了公司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20130530_105150_1-上传.jpg

       目前,TechExcel公司构建的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了诸多成功应用,其功能完善、可灵活定制的特色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相信在未来的中国金融信息化建设中,TechExcel以其在金融信息化方面的实践经验,帮助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