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DevSuite 9.2新版本发布

Lafayette,Calif. – 2013年5月–TechExcel Inc., 业内领先的应用生命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简称ALM)提供商TechExcel正式发布DevSuite 92新版本,此次发布的DevSuite 92新版本不仅为敏捷和非敏捷的项目,提供了更便捷的管理,而且引入了更多的新功能,来提高多团队协作的透明度和工作效率。

DevSuite 92新功能 详见:

 

DevSuite 系统级

  • 支持C/S结构的DevTrack Window Client,保持了与DevSuite Web客户端完全一致的数据操作,拥有更快的操作速度。

                       image002.jpg

     
  • 发布MyDevSuite2.0:支持用户在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上直接访问DevSuite系统,查看并修改需求信息,任务追踪管理,报表浏览等,让用户能更便捷的访问操作DevSuite。

                           image004.jpg

     
  • DevSuite Web 进一步增强了登录密码安全加密控制。
  • DevSuite多站点分布式系统能很好的支持所有DevSuite组件的在线及离线数据操作。

DevSuite Web

  • 首页支持创建知识公告:在DevSuite登录界面或者主页仪表盘上,支持批量分享知识项、需求文档、图片或IdeaBook等,从而将团队重要的需求及知识,以公告的方式快速向团队进行发布。

                    image006.jpg

     
  • DevSuite主页页面支持添加质量空间有关的测试用例与测试任务报表。

DevPPM

  • 项目规划灵活定义:规划视图中,支持用户更灵活地为各级子项目规划开始日期,结束日期,以及资源管理。
  • 支持从已有的开发空间中,快速拷贝原WBS结构。
  • 甘特图中,支持自动根据任务进展情况汇总并显示子项目完成百分比。

DevTrack

  • 跨项目链接条目的访问控制:管理团队能灵活地定义团队成员在DevTrack中对来自其他空间链接条目的访问控制,例如是否有权限查看来源于KnowledgeWise,DevSpec或其他DevTrack项目中的链接项。 

                   image008.gif

     
  • 新增更多类型的Report报表:
    • 增加了Sub-Release报表,自动汇总并显示Sub-Release下Story与任务的完成进度,及各种警示灯信息。
    • 在时间跟踪报表中,增加了按照Sub-Release分组统计的功能。
  • 报表访问权限控制:DevSuite92版本中,用户可以灵活的为各个DevTrack Report定义访问控制,例如定义为公共类型,特定访问类型,或是私有。
     
  • 开发空间和质量控制的整合:
    • DevTrack92版本支持QA 测试协同子任务,团队成员能够在Sprint过程中为开发任务建立QA Test Event,将测试用例应用到开发任务的测试,从而保证Sprint周期中完成的开发任务是有质量保证的。

                image010.jpg

       
    • 支持基于缺陷重现步骤生成测试用例,在Sprint过程中丰富测试用例库,从而更好地指导回归测试的质量控制。
  • 用户体验和易用性的改进:
    • 支持将任务直接拖拽到Release Backlog的操作。
    • 任务详情页面,增加显示需求和Backlog页面,用户可直接从需求和Backlog页面拖拽条目到开发空间。
    • 支持自定义任务列表视图中显示的背景颜色。
    • 任务列表视图支持完成百分比模式,可自动汇总Story和任务的完成百分比。
    • 评审团队任务时,在弹出的任务详情对话框中,增加“保存并进入下一个任务”的快捷操作。

DevTest

  • 合并测试计划视图和测试任务视图,简化测试发布/周期的操作界面。
  • 大幅度优化和提升了测试计划视图的性能指标。
  • 增强测试用例库中测试用例目录的访问权限控制。

KnowledgeWise/DevSpec

  • 需求空间支持完成百分比汇总模式:在需求空间中,自动汇总需求项在开发空间派发生成开发任务完成百分比,灵活地让产品团队全局跟踪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提升项目管理中,开发项目和资源管理决策能力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 支持需求空间与知识空间的跨项目拷贝操作:支持将需求有关的详细信息及附件文档,快速拷贝到其他需求空间或知识空间。
     
  • 知识空间支持IdeaBook:通过Idea和IdeaBook的方式,TechExcel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而有效地办法,让用户从现有MS Word文档来快速生成用户指南和在线帮助文档。

                    image012.jpg

     
  • 用户体验及易用性的改进:
    • 美化并改进需求空间中右键操作菜单。
    • 所有链接页面,新增对链接开发任务的完成百分比汇总显示。
    • 需求状态和负责人变更历史中,增强对转换过程的日志记录。
    • 支持基于状态转换过程的用户身份认证。
    • 支持保存用户偏好中对弹出窗口的大小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