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区域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2014319日至22日,由计世传媒集团《新金融世界》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区域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杭州成功举行。TechExcel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领域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与在场领导、专家们,对金融IT战略规划、区域银行的社区银行建设、大数据与商业智能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age002.jpg
 

     “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以信息化发展为主题的城市商业银行领域年度性行业盛会,自2004年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年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区域银行、城商行CIO和行领导、IT服务商以及金融理论界知名学者和专家等70余人。年会上,多位领导和专家就互联网金融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各参会人员积极参加问题讨论,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image004.jpg
image004.jpg
年会主会场
 
 
        image006.jpg
 第十一届中国区域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合影

      在年会现场,TechExcel展示的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及其银行案例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好评。据了解,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专门针对金融领域项目管理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设计,助力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和研发全生命周期,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和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目前,TechExcel公司已为First AmercianThe Vantra Group、广发银行、山东农信、民生银行、绵阳市商业银行阜新银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了金融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image008.jpgimage008.jpg

与会嘉宾与TechExcel公司技术经理交谈

       在互联网应用与技术不断创新的背景下,区域银行和城商行深刻意识到金融行业信息化的重要性,TechExcel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金融领域提供高品质的IT管理工具、完善的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支持,不断为银行的信息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媒体报道(e行网)  http://www.cio.com.cn/cb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