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DevSuite荣获“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奖”

近日,全球领先的ALM&PPM解决方案软件厂商TechExcel公司,依托在金融行业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方面的出色成绩,凭借DevSuite金融行业研发及项目管理解决方案荣获《新金融世界》2015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奖。

1995年由美籍华人周铁人博士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TechExcel公司,已专注ALM&PPM解决方案二十载。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目前在中国金融行业已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此次获奖,更奠定了TechExcel在中国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充分证明了TechExcel在金融行业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专业性。

金融行业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有其显著的特征,近年来,银行发展迅速,创新速度加快,业务多样,项目众多,银行科技部面临的研发项目管理范围扩大,包括业务部软件系统需求的受理和开发、外包开发商团队的管理、系统生产上线及上线后的维护等工作。管理者面临项目过程管控的挑战和压力增大,项目管理信息化工具需求迫切。TechExcel公司结合20年国内外专业产品研发管理经验,并立足于中国金融行业项目运营管理现状及实践经验,提出的《DevSuite金融行业研发及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为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山东农信、民生人寿、浙江泰隆银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大连农商行、德阳银行、安邦保险、银联商务等众多金融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及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IT信息化、精细化和高效化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撑。

《新金融世界》杂志作为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旗下系列出版物之一,一直为金融和技术两大行业的融合和共赢而服务,将技术快速多变的趋势和复杂的金融管理实践相结合,成就了其在金融IT 领域的舆论影响力,受到了金融行业读者群的广泛好评,具有良好的公信力。作为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权威媒体,其每年组织国内100位金融业CIO打分产生的年度优秀IT产品及方案名单更成为各大金融机构IT采购不二参考指南,多年来获得国内金融业用户与IT服务商的广泛认同。

pd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