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赛尔ServiceWise荣获“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案例奖”

 

摘要:日前,全球领先的ITSM解决方案软件厂商TechExcel公司,依托多年来在金融行业IT运维一体化管理方面的出色成绩,以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凭借ServiceWise金融行业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荣获《新金融世界》“2016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案例奖”

 

 

servicewise.jpg

 

 

获评“2016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

深受客户及业界认可

TechExcel北京公司总经理滕飞先生表示,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管理软件,旨在为企业IT用户提供便捷化的ITSM管理工具,以快速提升企业IT运维及服务效率。TechExcel专注ITSM运维管理软件已有20年的时间,相较市面上其它同类型工具,ServiceWise在工作流定制、表单设计、报表配置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优势,且一直拥有“功能全面、扩展能力强、易用性好、性价比超高”等良好用户口碑,积累了国内外众多金融项目的成功实践。ServiceWise能够获得今年的产品大奖,是用户和行业对TechExcel这款产品的极大认可。

《新金融世界》杂志作为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旗下系列出版物之一,一直为金融和技术两大行业的融合和共赢而服务,将技术快速多变的趋势和复杂的金融管理实践相结合,成就了其在金融IT 领域的舆论影响力,受到了金融行业读者群的广泛好评,具有良好的公信力。作为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权威媒体,其每年组织国内100位金融业CIO打分产生的年度优秀IT产品及方案名单更成为各大金融机构IT采购不二参考指南,多年来获得国内金融业用户与IT服务商的广泛认同。

 

 

ServiceWise 金融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众多金融知名客户信赖之选

当前,金融行业科技部门正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IT系统业务量和运行服务需求大幅增长,服务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IT运维正在向全局化、自动化模式转变,IT部门正在谋求通过运维工具实现过程化和精细化管理,将人员组织、流程制度融合与固化到运维工具中,从而实现IT和业务的融合,提升IT运维及服务效率。

ServiceWise金融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基于ITIL体系建设金融业常规IT服务管理应用,还能凭借强大的业务定制引擎快速搭建增强版业务应用,满足个性化运维需求,让用户切实体验到“IT运维+”灵活高效的自主定制特性。

sw.JPG

 

截至目前,TechExcel已成功为恒丰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山东农信、浙江泰隆银行、绵阳商业银行、大连农商行、长城华西银行、民生人寿保险、安邦保险、华海保险、三井住友保险、银联商务、上海证交所、新三板交易系统等众多金融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持

 

备受行业认可

 

 

回首TechExcel的发展,凭借拥有竞争力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和客户的认同,众多奖项、资质的获得是最好的证明。更多奖项查阅请点击:http://www.techexcel.com.cn/Company/index.html?award#

 

 

近5年产品获奖情况一览】(部分)

2015年中国金融信息化优秀产品奖

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2015年度美国SDTimes100 ALM大奖 

2015年中国软件行业金融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5年中国软件行业最佳技术创新奖

2014年度美国SDTimes100 ALM大奖

2013年度美国SDTimes100 ALM大奖

2012年度美国SDTimes100 ALM大奖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 ITSM领域领先企业

2011年度过程改进行业“先进企业奖”

2011北美10大ITSM软件第一名

2011年美国 Visual Studio Magazine 读者选择大奖

2011年度美国SDTimes100 ALM大奖

2011中国软件产业十大领军企业奖

2011中国软件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