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中国2018春节放假通知

 

 

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客户:

 

您们好!值此2018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TechExcel 中国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春节假期:2018年2月12日至2月21日放假休息共10天,2月22日开始正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您如有问题可登录【TechExcel中国官网】或【TechExcel泰克赛尔】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假期结束后及时为您服务。

三、在2018年春节长假到来之际,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过个欢乐、平安、吉祥的春节!

最后,提醒小伙伴,长假期间,一定要防火防盗防黑客,备茶备酒备数据!再次祝福大家:2018狗年旺旺,万事如意,万事顺心!春节快乐,节后不见不散哦~~~

 

TechExcel中国

 

2018TechExcel新春祝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