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信息化工具助推研发及项目管理升级

             
      日前,TechExcel成功为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上线实施DevSuite IT项目及研发管理平台,助力构建一个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实现对企业项目管理、部门协同、研发过程、供应商及合同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提高企业研发效率和项目质量。
 
image001.jpg
 

为了全面支持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一个平台、两个市场”的开发工程,建立协同开发管理体系,要求所有的应用系统都基于管理平台进行建设和集成,需要多个系统集成企业、数据处理企业和软件开发企业按照统一的协同开发体系开展研发、实施、部署和运维工作。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对系统选型调研工作非常重视,经过对市场上主流的软件工具进行认证考察与深入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地选择了TechExcel公司的DevSuite软件作为实施平台,希望借助TechExcel公司20年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平台为自身的管理信息化提升做出贡献。

TechExcel公司DevSuite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帮助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实现对需求管理、项目策划、项目过程跟踪与监督、阶段产品的同行评审、不同开发队伍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供应商管理、培训管理、质量保障、配置管理等关键活动建立管理体系并在系统中进行管理,实现从项目立项、合同、项目计划、需求、设计、编码、测试、集成、试运行、验收、合同收尾以及运维的整体项目管理。

image002.jpg

DevSuite平台整体方案

image003.jpg

领导视图

image004.jpg

项目管理视图

(以上图例: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研发项目管理系统相关图例,仅供了解使用,实际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实际使用为准。)

截止发稿之日,该项目已经在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快速、顺利地成功实施完成,经了解和反馈得知,DevSuite产品给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和使用人员留下了“系统灵活自定制能力强、报表配置灵活多样、跨部门协作能力强、产品功能操作简单”的良好印象,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对TechExcel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同时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DevSuite研发管理工具的逐步深入使用,必将提升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研发项目的管理水平,实效高效率的团队沟通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