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株洲所:牵手TechExcel,开启研发管理信息化之旅

             
      日前,TechExcel喜签中国南车株洲所,采用DevSuite研发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工具,助力企业构建一个统一的研发管理平台,为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都提供强大、方便的管理、信息查询和跟踪功能,促进项目管理的透明、清晰和快捷,进而全面提高企业研发管理信息化和项目运作效率。
 
中国南车株洲所-1.jpg

中国南车株洲所(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始创于1959年,前身是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现为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湘江之滨、素有中国电力机车摇篮之称的湖南省株洲市。

历经50余年改革发展,见证新中国铁路电气化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的中国南车株洲所,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旗帜,促进产业快速成长,已形成“电气传动与自动化、高分子复合材料应用、新能源装备、电力电子(基础)器件”四大产业板块、九大业务主体,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五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两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设有四个海外技术研发中心,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64亿元。

中国南车株洲所-2.jpg

在公司多元化产业高速发展的趋势下,多数产品的产品交付周期相对较短,如何在较短的周期内保证相关需求得以有效地传递和联动已成为中国南车株洲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公司希望通过引入业界成熟的工具系统的解决需求管理相关问题,同时该工具能够便于与公司当前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LM)进行有机的融合。

TechExcel公司DevSuite研发生命周期管理平台顺利走入了中国南车株洲所的视线,TechExcel 向银行的领导和专家们展示了产品的强大灵活定制功能(工作流、业务类型、账户角色及权限等)和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同时,也与市面上另外几款管理工具进行了深入的对比,最终大家都认为DevSuite的应用性、配置灵活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可以更好地满足日常工作跟踪和管理的需要,最终,中国南车株洲所肯定地选择了DevSuite

借助于DevSuite研发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全面落地,为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都提供了强大、方便的信息查询、跟踪、管理功能,促进更好的团队沟通、帮助管理变更和评估变更的影响,帮助验证所有的规划需求被交付物所满足、降低项目风险。

该项目近日正在中国南车株洲所顺利的实施中,TechExcel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给予中国南车株洲所鼎力支持,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和优质服务,定会为中国南车株洲所带来研发管理信息化水平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