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电子:DevSuite加速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

日前,TechExcel喜签南京康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电子”)。通过TechExcel DevSuite先进的研发过程管理平台,康尼电子节省了近80%的任务编写时间,工时管理更加智能,风险把控更加高效,知识积累更加完善,从而助力其加速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

1.jpg

康尼电子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其产品包括轨道车辆电子门控器和交流伺服系统等,是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建有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轨道车辆门控系统工程技术中心。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示范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鼓楼区十佳创新型企业称号。

康尼电子具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其自主研制的城市轨道车辆门系统,至今已应用于国内外110多个项目,累计销售11万余套,中国城轨车门市场占有率保持在50%以上;自主研制的安全门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的轨道交通,累计获得11个项目,194个站台,10660余套单元门系统;研制的高速动车组系列门产品成功应用于中国高铁CRH1CRH2ACRH3ACRH3GCRH 6-160CRH-200车型。

由于业务发展的不断加大,康尼电子急需要一款匹配度极高的研发过程管理平台来进行落地实施,高效管理项目和研发过程。因康尼电子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CMMI L3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3级等多项国际认证,所以在研发管理软件的选型方面也极其严格。在经过长达7个月的调研和考核,TechExcel以其DevSuite专业的规范化流程管理、灵活定制化以及丰富的客户案例,在众多国内外优秀厂商中脱引而出,最终成功签约康尼电子。

QQ截图20160201125759.jpg

在实际功能应用方面,康尼电子利用DevSuiteDevPlan开发计划管理为项目及研发计划设置模版,新任务可直接调用模版,减少了80%的任务编写时间;利用DevSuite先进的工时模块DevTime,将原先在线下操作的周报月报统计转移到线上,与具体任务挂钩,更加高效智能;管理层能够通过DevSuiteDevPPM项目组合管理,全局掌控研发过程各个阶段,有效控制风险;项目及研发过程中积累的知识也能通过DevSuite完善的知识库管理模块KnowledgeWise,为康尼电子有效管理知识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