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选择TechExcel CRM,提升企业销售过程及业务管控

 

 

奥威亚1副本.jpg

 

近日,奥威亚(AVA)选择专业CRM厂商TechExcel作为其项目销售过程及业务管控平台的合作伙伴,凭借CustomerWise系统,打造企业全工作事项的电子化操作及管控平台,切实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业务竞争力。

 

 

 

 


关于奥威亚(AVA)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威亚(AVA))是全球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研发及产品制造商之一。专注教育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十多年,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秉持简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奥威亚(AVA)专注视音频采集与传输领域12年,取得世所瞩目的变革成就。如今,越来越多的学校因为录播应用的普及与推动,改变了数千年来知识传承的方式;奥威亚(AVA)以丰富的应用拓展,满足了用户从制作到使用等多层次需求,为教学活动的开展和扩展提供了更为便利、科学的工具参考。

基于行业领先的视音频采集与传输技术,奥威亚(AVA)不只在教育,在司法、会议、医疗等领域同样引领着行业视频应用的发展。

 

 

 

CRM助力企业全局业务管控

 

 

近年来,奥威亚(AVA)业务发展迅速,业务拓展遍及全国,在全国各地设有31个省市办事处,为加强业务信息回流管控,加强销售过程管控,提高总部职能部门的工作处理效率,最终提升业务竞争力,建议引进CRM系统。

奥威亚(AVA)原使用OA进行企业办公业务的管控,新CRM平台的引入,将有效解决OA不具备智能报表的问题,在兼顾原OA有效功能的基础之上,CRM将成为公司全工作事项的电子化操作及管控平台。

奥威亚CRM系统建设目标副本.jpg

 

 

 

 

一张图了解奥威亚平台建设内容

 

广东奥威亚CRM系统结构图副本.jpg

 

 

系统优越性胜超同行

 

便捷的工作流引擎及报表生成工具

 

CustomerWise通过拖拽即可实现流程(及其随同岗位权限)的随时调整;资源池内所有数据均可通过自定义生成报表,且无需专门技术人员的二次开发。

 

 

 

跨流程信息调取,为全公司分布式团队提供支持

 

奥威亚(AVA)非常重视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涉及多部门协作;不仅报表支持资源池内全字段抓取,系统也可实现跨多个流程间管理事件的联动,从而为全公司各支持团队及分布式团队提供最为高效的信息通知渠道。

 

 

 

强大的系统扩展能力为日后扩展保驾护航,无二次投入成本

 

CustomerWise产品化成熟度高,不仅可以满足目前的项目管理需求,后期扩展和业务定制也非常方便。在满足奥威亚(AVA)核心需求项目销售全过程动态跟踪管理的基础之上,还可快速拓展市场规划、品牌活动、执行效果监控、售后客服管理及项目进度与交付管理,全面拓展企业多维度、全局电子化管控。用户在启用这些功能模块后,还可继续对具体的工作流程和表单模板做细化,从而实现工具的全局化应用。

 

 

 

业务管控一目了然,重要事项定时提醒

 

系统中便捷的事项记录及跟踪调取功能,轻松实现项目的可视化动态追踪;系统与邮件等内部通讯工具集成,重要事项定时提示,快捷处理

 

 

 

工作日志的自动生成

 

对于公司职员,其上传的信息均作为其工作日报、月报、周报的文本内容,该系统支持其工作汇报数据的智能生成。系统根据用户每天完成的事件,自动完成工作记录,节省员工每天撰写工作日报的时间,管理人员也可实时查看下属每天工作的情况

 

 

 

灵活管理用户权限及对应工作分配管理机制

 

系统可以对员工部门或者某个特定的职位进行权限分配,并对不同权限的工作分配管理机制,同时,工作报表的智能生成,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为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工具

 

 

 


据悉,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随着系统的体验,CustomerWise系统在帮助奥威亚(AVA)出色的管控销售过程及项目进度、分析销售过程结果、逐步提高企业效率、利用数据和报表的功效挖掘业务价值等方面已经获得了奥威亚的高度认可。


感谢奥威亚(AVA)给予TechExcel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为奥威亚做好工具支持和服务,相信随着系统的全面应用,在解决企业管理诉求的同时,也将全面助力企业业绩的一路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