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助力慕林智能电器有效管控研发、生产、资源、工期和质量

慕林智能电器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3.05.jpg

 

 

 


新年伊始,通过快捷的产品部署与培训,TechExcel 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在江苏慕林智能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林智能电器”)上线使用,助力其建立一个统一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平台,实现对企业研发生产全过程、各部门协同、成本、风险、售后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提高企业研发生产效率和客服回访质量。

 

 

 

 

 

 

 

关于慕林智能电器

 

 

 

 

慕林智能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直流推杆,直流马达,以制造电机为基础,传动为延续,集生产、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交直流微电机、线性传动电机、齿轮箱电机、各种有线、无线、红外线控制系统、功能按摩系统、音乐系统等。

2002年开始研制生产电动推杆,2008年融合国外直线推杆的先进制造经验重组品牌慕林,意欲畅导舒适生活。

现有员工200余人,生产能力电动推杆2500套/天,直流电机2000只/天,各种控制板3000套/天。

慕林智能电器-TE.jpg

                                             

 

 

 

项目背景

 

 

 

慕林智能电器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工艺人员。在日常管理运作中,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确保长期稳定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但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还是经常出现各种问题:

 

 

 

各部门之间存在信息沟通不畅;

研发生产流程不规范;

现有研发生产流程所需涉及的资料与文件还采用纸质的形式;

研发生产过程本身的记录,对账与查询也存在相应的问题。

 

 

 

慕林智能电器由电子部项目经理牵头对市面上的主流研发生产管理软件做了详细评估和反复论证,推荐采购功能较为成熟的管理软件作为公司的研发生产管理系统。

 

 

 

顺利合作

 

 

 

TechExcel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顺利进入了慕林智能电器的视野,基于DevSuite研发生产管理系统已经在国内诸如长城开发、格力电器、潍柴动力、京西重工、汉王科技等众多同类型生产制造企业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和认可,DevSuite研发生产管理系统灵活的协同功能赢得了慕林智能电器的青睐。

当然,慕林智能电器结合公司自身的实际需求,对系统进行了严密的分析和论证,从2017年10月开始做研发生产管理工具选型,历时近3个月时间,对市场上主流的工具做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从易用性、功能完整性、灵活性、后期服务、采购成本等多方面做了综合比对,最终确认DevSuite产品非常灵活,不仅可以满足目前的研发生产管理需要,后期扩展和业务定制也非常方便,成功中选为慕林智能电器的管理工具。

 

 

 

合作共赢

 

 

 

TechExcel与慕林智能电器的此次合作,通过落地TechExcel DevSuite软件工具,助力慕林电器构建起一个统一的、规范化的、快捷的研发生产管理平台。

纵向上贯穿了产品的研发生产生命周期,覆盖产品策划、需求分析、项目规划、任务跟踪、质量测试和客服回访等阶段;

横向上打通了研发部、品质部、生产部及相关部门的业务壁垒,同时解决分布式团队的资源分散管理问题,包括产品研发、生产、测试、运维、业务等部门。

DevSuite让所有研发人员、生产人员、质保人员无缝协作,有效地帮助管理人员掌控研发、生产、资源、工期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