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视频专访TechExcel 公司CEO周铁人

主题:以知识为核心的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共三集)
时间:2007年6月13 日
地点:CSDN北京总部办公室
嘉宾:陈瑞江 周铁人 

查看访谈实况请点击以下链接

视频1:以知识为核心的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第一集)

视频2:以知识为核心的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第二集)

视频3:以知识为核心的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第三集)

内容简述

传统的 ALM 解决方案在软件开发的过程里,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项目规划、项目实施、到软件测试,每一阶段分别需要使用不同的工具来管理对应的流程。

TechExcel DevSuite 推行以知识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最佳实践,将公司内部的各种理念、规格说明、竞争信息、解决方案和客户反馈等各种知识集中管理,作为任何产品开发过程中都必不 可少的核心,供团队共享。通过消除存在于不同团队和不同地域之间的知识孤岛, DevSuite 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优化开发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产品质量,还能促进团队沟通、缩短开发周期,从而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优质软件

TechExcel DevSuite 提供完整的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您可以选择从任何地方开始您的 ALM 旅程:既可以先选择其中的部分产品应用,也可以在软件开发周期中实施整套方案。无论哪种选择,TechExcel DevSuite 中配置灵活的工作流、完整集中的知识库、以及以知识为基础视角的开发项目,都会使您的企业和机构从中永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