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报》:敏捷开发助力企业项目管理

作为一种软件开发方式,敏捷型开发方法正被更多企业,特别是互联网企业的研发团队关注并采用。近日,在TechExcel泰克赛尔(中国)举办的一场研讨会上,泰克赛尔(中国)全球总裁兼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介绍了他创立的混合型敏捷开发方法论——SpeccDD在项目管理上的具体优势。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敏捷开发模式在业界风生水起,SCRUM、XP、测试驱动开发等,演化出很多方法论。这种趋势下,SpecDD被越来越多企业重视。周铁人表示,“敏捷开发正被强烈的要求与项目管理、需求管理以及质量管理整合在一起使用,且在敏捷开发过程中,有效的项目管理和控制至关重要。”

据悉,TechExcel在全球首个提出“以知识为核心”的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理念,倡导有序和高效的软件设计规划和开发过程,目前已指导全球2000多家核心客户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旗舰项目中受益,其在中国的客户包括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认监委、广汽本田等。

上海金融报-2015-7-21-SpecDD报道-24-1.jpg

本文出自:《上海金融报》

原文链接:http://www.shfinancialnews.com/xww/2009jrb/node5019/
node5051/node5062/userobject1ai148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