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世界》年度推荐:ServiceWise助力金融行业IT运维一体化管理

 

本文发布于:

《新金融世界》杂志

2017年第1、2期   总第129、130期


1.jpg

 

2.jpg

 

 

 

行业借鉴经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ITSM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目前在中国金融行业已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目前已成功为恒丰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山东农信、浙江泰隆银行、绵阳商业银行、大连农商行、长城华西银行、民生人寿保险、安邦保险、华海保险、三井住友保险、银联商务、上海证交所、新三板交易系统等众多金融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持。

 

金融IT运维方案   背景

 

 

当前,金融行业科技部门正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IT系统业务量和运行服务需求大幅增长,服务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IT运维正在向全局化、自动化模式转变,IT部门正在谋求通过运维工具实现过程化和精细化管理,将人员组织、流程制度融合与固化到运维工具中,从而实现IT和业务的融合,提升IT运维及服务效率。

 

TechExcel专注ITSM运维管理软件20年,旗下产品ServiceWise在工作流定制、表单设计、报表配置等方面有着成熟的技术沉淀与优势,且拥有“功能全面、扩展能力强、易用性好、性价比超高”等良好用户口碑,积累了国内外众多金融项目的成功实践。

 

ServiceWise金融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基于ITIL体系建设金融业常规IT服务管理应用,还能凭借强大的业务定制引擎快速搭建增强版业务应用,满足个性化运维需求,让用户切实体验到“IT运维+”灵活高效的自主定制特性。

 

 

 

金融客户实践

 

 

华海保险.jpg

华海保险非常重视IT运维一体化管理工作,借力ServiceWise平台搭建了服务台、运维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配置管理、资产管理等ITIL核心应用,同时将IT研发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过程也全面纳入到平台中来,包括需求、任务、缺陷、测试、配置和发布、版本、质量等,所有模块有机结合、自动关联,全面提升协作效率,提升IT服务质量及效率。


恒丰银行.jpg

恒丰银行将系统自动化和风险控制作为IT运维的第一要素。凭借ServiceWise 软件的落地实施,恒丰银行科技部实现了IT服务请求、事件及问题管理、发布与变更管理、资产管理、IT资源申请等IT服务的全流程自动化,有效提升IT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助力IT运维再上新台阶。


三井住友保险.jpg

三井住友保险的关注点是系统运维服务的质量考核。通过ServiceWise平台构建的服务台、事件、问题、需求管理、变更、发布管理、权限申请、项目管理、供应商及合同信息管理、知识库、资产管理等内容,用户可实现对所有工作的跟踪以及量化评估,大大提升了绩效考核的质量和效率。

 

 

同类的客户实践还有很多,感谢金融客户的认可与支持。2017年,TechExcel将继续大力推进金融行业IT运维发展,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

 

| TechExcel中国金融行业知名客户(部分)

金融行业客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