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荣登美国《软件杂志》第25届年度软件企业500强名单

TechExcel公司成为2007年全球软件企业500强之一

Softeare_Top500

LAFAYETTE, CA -- (MARKET WIRE) -- 10/15/07 - 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荣登美国《软件杂志》第25届全球软件企业500强名单。

全球软件企业500强排名,以每个参评企业的年度运营收益额为评选标准、以世界各地的大中型软件企业和服务供应商为目标群体,参与评选 活动的人员包括软件领域内资深的IT专家、软件开发者和管理人士。入选2007年度500强的软件企业中,非上市公司占37%。能够提名为“软件企业 500强”的公司,是软件行业内公认的领先者、创新者。完整的年度评选结果通过www.softwaremag.com 公布于众。

“能够被评选为全球软件企业500强之一,TechExcel公司深感荣幸,”TechExcel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 士说,“这个排名有力地印证了TechExcel 公司在过去几年内的稳步成长,以及在拓展新的全球市场战略中所取得的成就。随着企业对ALM技术的接受程度不断深入,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致 力于倡导更高效的管理模式,持续地追求创新与卓越。”

“从2007年度软件企业500强的评选结果来看,2006年至2007年间,软件及服务行业实现了健康发展,”《软件杂志》及 Softwaremag.com总编 John P. Desmond说,“今年排在前4名的业务模块分别是系统集成服务/IT咨询、应用开发、财务软件和安全工具。当前,企业在应用开发、人力资源管理中面临 的普遍困难是如何驱动服务方面的业务需求。”

本次排名基于2006年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所有软件和服务业务上的营业额,包括软件使用许可证、系统维护与技术支持、产品培训、以及产品相关的服务和咨询。 由于很多企业的业务范围同时包含非软件类的生产研发,如硬件等,所以软件500强的评选并不以企业的总营业额为依据。企业财务信息来源于King Content公司主导的调查,以及公众文件,这些信息公布于www.Softwaremag.com

TechExcel 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服务与支持管理类解决方案的客户遍及全球财富2000强。欲知TechExcel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软件开发,请登录 TechExcel公司网站:www.techexcel.com (全球网站)或 www.techexcel.com.cn (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