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扩充北京上海团队,应对快速增长的亚洲团队需求

多家中国和日本的软件企业关注TechExcel 公司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

2006年11月7日 – 市场领先的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 公司,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亚洲市场的企业客户,满足持续增长的产品需求,TechExcel 组建了一批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市场销售团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亚洲地区的规模。

TechExcel 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亚洲第一个办事处,并作为公司在亚洲地区产品研发的前线阵地。DevTrack 作为一款关系到软件公司客户切身利益的产品,是TechExcel 公司主打推出的领先市场的缺陷跟踪及项目管理软件。目前,市场内其他同类产品解决方案需要依靠多种的软件工具分别管理软件开发周期内的每一阶段,而 DevTrack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款以知识为核心的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强调用户、部门、团队、客户间的信息共享,以此促进团队的合作,并缩短软件开发周 期。

“TechExcel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软件企业,包括亚洲区客户,提供软件过程改进解决方案。”TechExcel 公司的创始人、总裁兼CEO 周铁人先生说,“目前北京团队和上海团队共有15位市场销售精英,他们不仅具备杰出的专业技能和商业知识,而且后方有强大的产品支持团队为其提供技术协 助,确保为中国、日本以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除了以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的DevTrack 系列产品之外,TechExcel 公司同时推出了其他系列的IT解决方案来帮助软件公司客户不断地优化业务流程。公司配套的产品组合:TechExcel Service Suite 系列产品,成员包括了:ServiceWise 产品,一个集成了IT服务与支持的技术产品,其特点在于为使用者增加了Web 访问端口,同时提供了全面的工作流程定制功能;AssetTrack 产品,一个实现了整体资产与知识管理功能的产品;CRM 产品,一套先进的管理市场营销、销售业务自动化以及客户支持的解决方案。TechExcel 公司推出的所有产品均可以实现无缝集成,创建出一个端到端的工作环境,从而为开发小组、客户支持小组和市场/销售小组之间的团队协作架起一座桥梁。

与上海龙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TechExcel 公司与上海龙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dragonsoftit.com)) 的密切合作提高了TechExcel 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上海龙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外包公司,它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客户关系网,并且与多家日本软件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上海龙软 合作,TechExcel 将会得到许多重要的销售商机。

亚洲办事处联系方式

TechExcel 公司亚洲销售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上海设立了分支办事处,更多的信息请登陆 www.techexcel.com.cn

TechExcel 亚洲销售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B座7A
邮编:100098
销售联系电 话:+86 10 5873-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