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混合敏捷研发培训在伦敦举办

Lafayette,Calif. – 2013年11月22日,业内领先的应用生命管理(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举办的“混合敏捷研发培训”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此次培训活动由TechExcel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SpecDD创始人周铁人博士亲自讲授,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灵活、可扩展的敏捷模型;如何更有效的管理分布式团队运行计划;以及如何系统化的需求管理,才能提高可追溯性等问题。

              london.jpg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一天,课程内容涵盖广泛,主要包括以敏捷开发和Scrum为起点,解剖析单纯敏捷管理的局限性及优化方法;介绍可扩展的敏捷实践模型:SpecDD,分享大型开发项目的有效管理策略和多团队协作模型以及全球知名企业的实际项目管理经验;帮助学员理解如何整合敏捷过程与QA测试、如何整合敏捷过程与产品功能列表;理解如何将QA测试团队拆分到敏捷开发团队,并有效的合作;最后又引导学员如何亲生实践SpecDD项目实例。详情请见(http://techexcel.com/email/specdd/specdd_for_uk.html

    TechExcel全球敏捷研发管理训练营,以SpecDD混合的敏捷开发方法论为依托,以分享更好的软件开发方法为目的,已在美国、英国、中国等多个国家举办数场,与全世界数万研发精英分享过整合型敏捷研发方法,其敏捷的观念和实践已被广泛传播和采纳。

关于周铁人博士
周铁人博士,TechExcel 公司创始人,总裁,CEO,首席架构师,周铁人博士是"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领域的专家,倡导有序和高效的软件设计规划和开发过程,并将服务支持管理与开发管理相融合。 他于1995年在美国加州创立TechExcel公司,已经借助ALM、IT服务管理和客户支持管理等解决方案帮助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客户获得成功 周博士曾参与过全球最大的开发团队的培训及实践工作,其独创的SpecDD混合的敏捷开发方法论,已成功指导和应用于EA、SONY、RIM、联邦快递等国际知名企业,优化了QA和需求管理相整合的敏捷过程,组织推动了均衡和可扩展的敏捷开发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