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公司宣布推出ServiceWise9.3:服务支持与开发平台的完美体验

 更新服务,支持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显着提升用户体验,敏捷性和效率性

2014-5-30 17-17-30.jpg

LAFAYETTE, 美国加州--2014331日,IT服务管理和客户支持软件领导厂商TechExcel公司发布了ServiceWise 9.3。这个最新版本的ITSM和专注于支持服务的CRM软件包括了超过50项新功能,和客户增强功能,从而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使管理IT服务和客户帮助台活动更加灵活和高效。

TechExcel提供优质的企业内部IT服务管理和客户支持解决方案,并且与ALM完全集成。使用ServiceWise 9.3,事件提交可自动派生出缺陷,变更请求或需求。而产品管理和开发团队只要调度、设计、实现和测试这些项目,所有更新都会自动反射回支持事件” TechExcel创始人和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通过与ALM需求管理9.3集成,TechExcel公司已经完成了一个完全集成工具所需的最后一项任务,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一个完整的服务支持和开发平台的完美体验。”

 

ServiceWise 9.3新功能&改善

§  完全自定义的客户&联系人用户界面

§  项目计划和资源管理的改进

§  完成ALM & CRM集成

§  DevSuite完全集成。变更请求和客户改进功能现在可以直接提交到需求管理,在定义优先级和分配开发任务之前。

§  RallyDev集成

§  改进了专业的服务协议,使之可以上传自定义的票据,并能够针对票据上的服务条目,追踪计费时间。

§  更新了利用Microsoft Silverlight的报告

§  新的联系人视图,在一个项目里同时支持B2B B2C

§  加强了LinkPlus API

§  改进了市场线索跟踪和活动管理 

ServiceWise帮助企业优化他们的IT基础设施,以更迅速,更有效地对用户的需求做出反应。以易用和灵活作为设计思想,ServiceWise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模块,可以通过简单的点选动作轻松配置。用户可以方便地集成工作流,和自动化部门之间的流程,以改善沟通,并让团队成员在跨部门的相关事件,问题,变更和需求方面更好地协作。ServiceWise同样包含ITSMITIL方面的即开即用的最佳实践,所有这的些都可以完全定制以满足任何组织的业务需求。

ServiceWise帮助企业组织交付客户想要的服务和价值。有了无限制的自定义字段和页面,完美的用户权限控制,CTI集成,Active Directory集成,完全自定义的自助服务和技术人员门户,知识共享,以及更多,ServiceWise使用者可以根据客户特定需求交付快速高效的服务和帮助台体验。

针对敏捷IT组织的需要,比如专注于业务价值,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为变更交付解决方案来响应等,ServiceWise也提供相应帮助。借助集成的资产管理,用户可以监控所有重要的资产,包括公司的IT资产,管理资产清单,并跟踪客户的客户资产。借助集成的项目管理功能,管理人员可以完全控制IT服务,帮助台,变更管理和人力资源项目信息,调度和资源管理。

流程是企业内部的结缔组织-IT服务流程将用户连接到支持,支持到运营,和运营到产品开发。ServiceWise现在提供一个完全集成的DevOpsTechExcel公司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整合。总之,这两个系统可以为IT部门减少很多工作量,并更好地支持核心业务功能,保持公司运转。

TechExcel致力于开发ITSM和客户支持软件解决方案,内置集成方案,可以由用户自行配置,以优化其业务流程。TechExcel按照您的需求可为您提供网络远程交流和产品演示,详情请致电400-826-1113,或登录http://www.techexcel.com.cn/products/servicewis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