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项目管理专家培训会暨 20周年品牌历程

全球化竞争的来临,对于企业管理效率的提升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企业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都提上了战略关头。如何运用技术升级来改造传统的管理方法,运用高效管理方法提升效率,敏捷开发在全球掀起的技术狂潮都为一切疑难问题找到了方向。

2015年1月,席卷全国,万众期待的TechExcel项目管理中实施敏捷开发专家培训会将先后在上海和深圳盛大开幕。本次“如何在项目管理中实施敏捷开发”专家培训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深圳软件园携手TechExcel 共同举办,并且得到世界著名的第三方软件服务提供商QAI的鼎力支持,QAI是全球三大软件过程改进服务组织之一,也是全球最早提供CMMI软件过程改进的服务组织之一。届时SpecDD 的创始人—— TechExcel 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架构师、美籍华人周铁人博士会就SpecDD理论及方法论、实现及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在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敏捷开发的热点问题。当今社会,所有企业正面临着一个必须解决的有效项目管理方法论选择的挑战问题,项目实施任务管理用敏捷方法已成为必然。如果团队因走向敏捷而忽视项目管理和监控,那么这样的项目也将无法持续成功。提高管理的灵活性,提高管理的效率,整合项目管理和敏捷的项目执行效率,乃是每当前每个企业高层领导所希望实现的。

权威专业的技术培训与全方位的立体互动构成活动的主体,此次活动中,内容涉及混合敏捷研发全过程以及各角色,推动团队去实践一种可扩展的敏捷开发方式,共同打造成一个研发领域从业者们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恢弘的发展步伐与激昂的战斗力促使TechExcel不断刷新历史记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傲的伟绩。自1995 年成立于美国加州Lafayette,创始人为美籍华人周铁人博士,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TechExcel的研发、营销、服务及伙伴网络已遍及世界五大洲,在全球5个国家设有10个分公司,客户遍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企事业单位,并涵盖全球500强企业的30%,行业覆盖政府、金融/银行、制造、电子/科技、软件/硬件、游戏开发、服务机构、IT外包、通信、能源、军工、交通/物流、国防等众多领域。

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曾在TechExcel的解决方案下,使企业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DevSuite 解决方案已经在我们的项目组成功实施,我们非常喜欢 DevSuite 解决方案中的需求管理、变更管理、任务跟踪管理和知识管理模块,这些模块能够围绕 ' 知识 ' 对开发过程进行管理,难能可贵的是,DevSuite 完全能够支持我们团队的开发模式,具有严格的团队权限管理和工作流控制机制,使我们的敏捷开发流程更加可控。金山游戏副总裁陈飞舟指出。

作为全球领先的ALMITSMCRM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核心专注企业IT信息化管理20年,TechExcel在全球首个提出“以知识为核心”的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理念,倡导有序和高效的软件设计规划和开发过程,并将服务支持管理与开发管理相融合。目前已指导全球2000多家客户从ALM(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旗舰项目中受益。

据了解,SpecDD是TechExcel公司总裁周铁人博士结合20多年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创立并完善的一种混合敏捷开发方法论。早在2005年,周铁人博士就开始致力于SpecDD方法论的研究及传播,全球已有超过2000家客户从TechExcel SpecDD旗舰项目中受益。

自2007年起,先进的SpecDD方法论在中国的脚步越行越有力,TechExcel先后成功指导和应用于盛大、巨人网络、汉王等中国知名企业,优化了需求与质量相整合的敏捷过程,同时,在与中国软件过程改进协会合作过程中,周博士先后在中国敏捷大会、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大会上举行过数百人参加的SpecDD专场培训活动,在国内外均赢得广泛认可和赞誉。

作为一家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的提供商,帮助企业客户迅速优化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以及客户管理流程,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是首要的重大责任所在。可充分落地执行,可快速高效的提升管理效率是企业面对的首要问题。SpecDD在中国企业落地方面也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它解答了在现实项目中,如何有效地实现敏捷开发与需求和质量的整合。SpecDD的建立,使得开发团队能用相同的办法来管理敏捷和非敏捷项目。在SpecDD平台下,软件开发工作被分解到开发空间、里程碑和各个冲刺迭代中,同时Product backlog和需求管理是相互整合的。

另外,SpecDD提供明确的指导方针,以及如何实践的做法,实现QA测试用例在迭代周期内被定义。借助这样的模型,QA团队既能够独立工作,同时又能与回归测试相整合。此外,SpecDD为敏捷过程与项目资源管理、项目组合管理整合,也提供了模型。

立足全球化,以创新的步伐引领企业项目管理效率的提升,20周年,一个全新的起点与出发点,让管理与技术结合,促进企业项目管理以及IT服务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的最大化提升。

更多请访问SpecDD训练营活动专题页:

http://www.techexcel.com.cn/2015_specdd_training/

或直接访问Specdd.com.cn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