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与盛大游戏共同打造研发管理竞争力

2010720日,北京作为全球游戏行业研发管理工具最佳供应商的TechExcel公司,通过配合盛大游戏实施被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使用的DevSuite研发管理系统工具,与盛大游戏共同改善研发管理过程,打造研发管理竞争力。

         盛大游戏.JPG
盛大游戏多年来一直大力加强自主游戏产品研发,以支持公司业务的稳步并可持续的发展。基于此,在为游戏研发团队提供宽松、舒适的研发硬件环境同时,也注重提供丰富的研发软服务,即管理理念导入、方法论学习等,逐步建立统一而又行之有效的研发管理体系,进而保证游戏产品交付。
 
配合盛大游戏的软服务战略,TechExcel在为盛大游戏部署集成研发管理信息化平台DevSuite的同时,也为游戏研发项目组提供方法论培训、团队使用咨询、梳理工作流程、部署初始化实施等服务,以给予游戏研发团队最好的技术服务支持,保障盛大游戏战略的施行。
 
盛大游戏CTO朱继盛先生说:“通过整合游戏研发管理的流程环节和团队智慧,为游戏研发提供创新的基础和平台,持续的改进并完善研发管理体系;应用集成研发管理信息化平台DevSuite进行支撑,让游戏研发团队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工作,落实自身的优秀实践并形成竞争力,以高效率交付高质量游戏产品”。
 
“平台+咨询+培训,是我们配合盛大游戏战略的整合服务;在帮助游戏项目组逐步使用DevSuite信息化平台的同时,同步进行使用实施咨询,并讲授敏捷游戏开发等内容,分享DevSuite在游戏行业的成功应用经验”,TechExcel副总裁并中国区总经理蔡培堃先生说到。
 
做为游戏行业领先的研发管理信息化平台,DevSuite集成了游戏研发全过程各个阶级的管理内容,让以往需使用的多个分散管理工具变成了集成化平台,使得研发过程的信息有效整合并最大化其价值,游戏研发团队成员都能快速获取工作相关信息,享受集成研发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好处,打造各个游戏研发团队的研发管理竞争力。
 
盛大游戏项目管理中心徐进先生说:“盛大游戏在游戏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中,以信息化系统平台为基础,通过为项目团队培训管理理念、掌握行业脉搏、梳理并优化管理流程,整合研发管理过程中的资源,最终提高团队的整体研发管理能力和效率”。
 
“正是由于盛大能将研发战略在整合的研发管理平台上实现,我们得以为各个游戏研发团队提供统一而又个性化的服务” TechExcel游戏行业拓展总监徐玉涛先生小结到,“也正是在实施过程中双方紧密的互动和协作,让DevSuite信息化平台逐步使用并创造效益,双方共同为打造研发管理竞争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