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ALM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FS成功联姻

ALM工具帮助Visual Studio TFS优化项目流程,为业务、技术分析师及开发人员提供自动化模

Lafayette,Calif.—市场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软件供应商TechExcel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胜利举行的2007 Microsoft TechE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TechExcel ALM产品家族中的旗舰产品DevTrack能够完全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借助DevTrack强大的VersionLink工具,ALM解决方案将帮助Team Foundation Server(以下简称TFS) 为客户提供更简易的方法来定制TFS过程模板。TechExcel ALM与Visual Studio TFS的技术合作,使开发团队能够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环境中直接收集、跟踪和管理需求;以前在分布式开发团队中的非核心成员,如业务和技术用户,也能积极参与到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的进程中,从而确 保软件产品真正满足业务需求。

“跨部门管理需求,让所有相关人员都有效参与其中,在软件架构和交付过程中尤为重要,” Microsoft公司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产品经理Matt Nunn说,“Microsoft公司非常高兴与TechExcel合作,通过TechExcel ALM解决方案为我们的Visual Studio TFS提供支持。”

        microsoft.jpg

TechExcel DevTrack是一款市场领先的任务跟踪与项目执行管理软件,帮助开发团队在既定时间和预算内开发和交付优质产品。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整个阶段中,用 户可以基于团队的角色与权限,轻松使用DevTrack全程跟踪产品缺陷、变更请求和开发优先级。通过VersionLink工具,用户可选择最方便的配 置管理工具与DevTrack集成,使TechExcel产品家族高效支持TFS。

“TechExcel VersionLink 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FS提供技术支持,基于DevTrack功能强大的系统配置管理和工作流控制,优化了TFS工作项目的建设和维护。现在用户可以轻松地将 DevTrack工作流和用户界面设置导入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 过程模板中,”TechExcel DevTrack高级产品经理Paul Unterberg说,“VersionLink为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提供标准的开发实践和配置管理模型,以及实时同步的报表分析功能,为跨团队管理提供一个更加稳定的信息交互平台。”

与TechExcel DevTrack实现技术合作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FS扩大了对团队成员的定义与分类,从以往Microsoft Visual Studio产品线中的开发工程师,扩展到项目经理、软件测试工程师、服务支持人员、软件架构师、IT业务决策人员等。通过引进高级的流程自定义设置功 能,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将软件设计、开发实施、质量测试等流程紧密整合。

“TechExcel 全生命周期的ALM解决方案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客户。通过此次与Microsoft TFS和Visual Studio的合作,TechExcel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TechExcel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我们非常有信心,相信DevTrack和VersionLink能够为TFS的用户提供强 大的功能和卓越价值,帮助企业创造更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未来,TechExcel将致力于探索更多的方法将DevSuite与Team Foundation Server整合,通过不断创新为软件开发团队提供更简洁实用的ALM过程方案。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