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御神州采购TechExcel DevSuite嵌入式开发管理解决方案

2010年11月29日,北京 – 网御神州正式采购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成为继汉王科技、深圳思乐之后,DevSuite产品方案在嵌入式行业的成功应用。

嵌入式开发贯穿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售后等环节,横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和测试多个部门,具有开发战线、牵涉部门多、跨部门协作困难等特点。DevSuite为所有角色提供了工作平台,产品经理能够收集和整理产品功能,经评审后规划到产品版本中;研发中心和工厂的开发任务均按功能组织,开发人员能直接看到上游功能、与谁协作、以及未来的测试人员将是谁,从而实现跨部门工作。

                          网御神州.jpg

网御神州经过市场的不断扩展,研发团队规模也随之不断壮大,随着部门的增多以及产品线的丰富,研发部门逐渐体会到研发管理工具的必要性。针对众多的软件厂商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评估。最终,网御神州选择了TechExcel 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评估的范围包括:

网御神州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赛迪顾问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网御神州连续三年蝉联国内防火墙/VPN市场第二、安全管理(SOC)市场第一,以最快的成长速度成为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中坚力量,并深入参与2008北京奥运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成功护航2008北京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