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恒图像采购TechExcel DevSuite嵌入式开发管理解决方案

2010年5月24日,北京 大恒图像正式采购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成为继汉王科技、深圳思乐之后,DevSuite产品方案在嵌入式行业的成功应用。

          大恒图像.JPG

嵌入式开发贯穿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售后等环节,横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和测试多个部门,具有开发战线、牵涉部门多、跨部门协作困难等特点。DevSuite为所有角色提供了工作平台,产品经理能够收集和整理产品功能,经评审后规划到产品版本中;研发中心和工厂的开发任务均按功能组织,开发人员能直接看到上游功能、与谁协作、以及未来的测试人员将是谁,从而实现跨部门工作。

大恒图像总部在北京,是中国科学院下属企业。自1991年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以技术开发为主的发展道路,并致力于图像视觉领域的研究开发,建立了技工贸一体化的结构,连续十五年被中关村科技园区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大恒图像是首屈一指的专业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著名的图像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