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倍儿悦动漫采购TechExcel DevSuite游戏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2010年3月,北京 广州市倍儿悦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采购TechExcel DevSuite游戏研发管理解决方案。TechExcel游戏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被国内多家大型游戏公司所采用,包括盛大、巨人、金山、腾讯等。同时,DevSuite产品也适用于中小型的游戏开发团队。

                                       倍儿.JPG

TechExcel DevSuite游戏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是为游戏行业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整个方法论和工具覆盖了策划、需求、功能、计划、协同、跟踪、测试计划与用例、测试任务管理的全过程,在此过程中,借助DevSuite平台的完全整合能力,各种数据能够在平台内无障碍流转。1995年以来与EA、Sony、Activision、Vivendi、盛大、金山、巨人、腾讯等国际顶级游戏公司的多年合作中,TechExcel 总结了适合游戏软件开发的敏捷方法论:SpecDD(功能点驱动的开发)。不但继承了传统敏捷方法论功能驱动、阶段交付等优势,还充分考虑了游戏研发大团队、强分工的环境,平衡了面对面沟通与文档、工具的作用,并使用DevSuite平台完整地实现出来。

在接下来的方案部署过程中,倍儿悦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开发管理进行优化:


关于广州市倍儿悦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倍儿悦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集软、硬件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商用游戏机公司。公司的定位是以游戏产品研发为主,面向全球市场。研发基地设在广州番禺,并在西安设立有分支机构。

游戏软件:从策划、编导、原画、3D动画、音效、程序编写完全由本公司的软件研发基地自主完成;

游戏硬件:产品外观、机械结构、机电控制等自主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