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倾情奉献,助力智方科技研发管理新飞跃

日前,北京智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TechExcel携手合作,借助TechExcel DevSuite 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优化智方科技产品研发管理全生命周期,提高研发管理水平和效率。

       智方科技.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研发面临市场、客户的压力,需要与内外部的各大部门协调,这些对研发经理和项目组成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如何通过信息化管理工具规范和固化研发管理过程,并实现软件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成为当前企业研发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

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从高层领导和产品经理的视角来管理产品研发全过程,帮助企业快速优化开发流程,消除了分布式团队间的信息孤岛,促进不同团队间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在较短的周期内迅速开发和交付,并且实际产品完全匹配市场的需求。

关于智方科技

北京智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信息系统开发的北京市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检验仪器中文处理系统的开发工作,并积极探索和实施实验室网络化管理模式。从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历经十六年,智方公司已经打造出一个集检验业务、科室管理、质量控制和咨询服务于一体的数字检验信息平台。“检验之星®”从一个单用户程序发展为多用户、多任务、多语种的软件系统,从医疗仪器中文数据处理系统发展成为具有数百种特性和用户自定义选择功能的实验室信息系统,检验之星®已成为医院实验室、独立实验室、检验中心及其它检验机构的首选品牌,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妇产医院等全国5000多家医院。

关于TechExcel DevSuite

DevSuite是一款由TechExcel公司自主研发的覆盖软件研发管理全生命周期的软件产品,它实现了在同一平台下对需求、计划、任务、开发、测试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DevSuite为研发部门提供一套流程整合、可自定义配置的标准管理平台。

截至目前,DevSuite已成功应用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数千个客户,其中包括世界500强的20%,国内极负盛名的广发银行、汉王、巨人、腾讯等公司也纷纷成为了DevSuite的中国区典型客户,每天都有数百万精英人士在享受DevSuite带来的高效便捷。产品先后荣获美国SD Times 100、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年度新产品奖、Game Developer最佳游戏开发工具奖、SIIA最佳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科迪奖、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金软件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