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中移商科技,为企业研发管理保驾护航

2011年10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中移商科技有限公司,采用DevSuite研发管理软件,规范和改进产品研发流程,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为产品研发管理保驾护航。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研发面临市场、客户的压力,需要与内外部的各大部门协调,这些对研发经理和项目组成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如何通过信息化管理工具规范和固化研发管理过程,并实现软件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成为当前企业研发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 DevSuite是一款高度集成、灵活可扩展的研发管理工具,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帮助您快速改进软件开发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知识管理消除了团队间的信息孤岛,即使是分散式团队,也能达到高效率的沟通与协作。

关于中移商科技有限公司:

中移商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航空电子商务及在线旅游行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移动信息化 ,服务中小型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其产品线包括服务器群、数据库群、业务管理软件和管理软件开发与决策支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