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沈阳新一代,研发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1年1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沈阳新一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借助《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规范需求变更和产品进度跟踪,完善产品研发全过程,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推动研发管理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客户需求变更频繁、持续跟踪困难;项目规模、复杂程度加大,管理者难以跟踪项目进展、实施把控全局、第一时间了解产品进度和质量;项目团队缺少统一的沟通平台,容易形成"信息孤岛",难以提高工作效率等等,以上挑战已成为当前IT研发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新一代.JPG

《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从高层领导和产品经理的角度来管理产品研发全过程,帮助企业快速优化开发流程,搭建一个完整的、高度集成的研发管理平台,使需求、开发、测试多个环节紧密结合,消除"信息孤岛",让不同职能成员无缝协作,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从产品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

关于沈阳新一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新一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的交通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建设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结合,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行业的结合,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和易扩展的专业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帮助客户提升自己的价值。沈阳新一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曾荣获多项奖项,其中:公路工程试验室Web-ITMC信息系统、交通建设工程试验监控系统、拌合站管控一体化系统等3个项目荣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荣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沈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