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签华润水泥,ServiceWise助力高效IT运维管理

2011年11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采用《ServiceWise 基于ITIL最佳实践的ITSM解决方案》,规范IT服务工作流程,完善IT服务管理体系,提高事件响应速度和客户满意度,为全面提高企业IT服务管理水平再添新助力。

               华润.JPG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发展,IT运维管理的重要性日趋凸显,高品质的IT运维管理成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的"加速器"。IT服务管理框架ITIL的出现,无疑为企业IT基础构架及服务管理的规划和制定提供了重要参考。然而ITIL的应用并不可以生搬硬套,应根据企业具体状况加以调整和改进。在IT服务管理过程中,如何根据企业需求让ITIL理论真正落到实处,提高企业IT运维效率,确保IT服务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成为当前许多企业IT运维管理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以先进的ITSM方法论为指导,结合多年IT运维经验推出的《ServiceWise基于ITIL最佳实践的ITSM解决方案》,遵从多种ITIL框架设计,帮助服务支持和交付创建有效的高质量管理流程,提升IT运行效率,强调流程、人员职责与技术的规范性,确保IT服务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ServiceWise基于ITIL最佳实践的ITSM解决方案》包含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和变更管理等多种即开即用的功能,帮助和指导各组织机构顺利实现ITIL最佳实践,已成功应用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为国资委直属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泥的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东莞华润水泥厂有限公司、广西华润红水河水泥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南宁)有限公司、湛江华润红水河水泥有限公司、华润水泥(防城港)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等附属企业,公司目前拥有8条日产2,500吨以上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水泥年生产能力已突破1500万吨,为国家重点支持水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通过了ISO产品质量认证体系系列认证,并被国家和广东省、广西区有关部门批准为"全国免检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和 "广西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