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普耐尔电子,全面提升研发管理水平

2011年1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深圳普耐尔电子有限公司,采用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软件,规范产品研发流程,提高团队工作效率,为产品顺利研发,赢得更广泛市场再添"新引擎"。

                                   普耐尔电子.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管理者难以有效掌握成本估算,跟踪项目进展,实时把控全局;团队成员间缺乏统一的管理平台,易形成"信息孤岛",工作效率难以提高;市场产品相似度高,竞争激烈,产品竞争力有待提高等等,此类挑战成为当前企业研发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 DevSuite 是一款高度集成、灵活可扩展的研发管理工具,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帮助您快速改进软件开发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知识管理消除了团队间的信息孤岛,即使是分散式团队,也能达到高效率的沟通与协作。

关于深圳市普耐尔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耐尔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优秀电子专业人才组成的生产型企业,是专注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并有进出口许可权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普耐尔电子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数码产品提供商之一,从推出自有品牌普耐尔(Ployer)系列产品开始,到今天包括MP3、MP4、MP5、U盘、移动电视及上网本等数码产品的全面收获,许多普耐尔产品从上市就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业内媒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