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中平能化集团平顶山信通,提高研发管理效率

2011年1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中平能化集团平顶山信息通信技术开发公司,采用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软件,规范产品研发流程,有效管理需求、控制进度,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管理水平。

          中平信通.JPG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当今的研发已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产品研发管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工作:客户需求变更频繁、持续跟踪困难;管理者难以跟踪项目进展、实时把控全局、第一时间了解产品进度和质量;项目团队缺少统一的沟通平台,容易形成"信息孤岛",难以提高工作效率等等,以上挑战成为许多企业研发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TechExcel DevSuite是一款高度集中、灵活可扩展的研发管理工具,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到开发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有效地控制需求、资源、工期和质量,帮助您快速改进软件开发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知识管理团队间的信息孤岛,即使是分散式团队,也能达到高效率的沟通和协作。

关于中平能化集团平顶山信息通信技术开发公司

中平能化集团平顶山信息通信技术开发公司是立足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服务社会的信息技术服务的企业,主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ICP、ISP、专用综合通讯网络、有线电视运营等业务。作为河南省重点系统集成企业,先后荣获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企业资质,河南省首批通过的二级系统集成企业(国内煤炭行业唯一一家)、ISO9001认证、安全防范技术工程二级资质、软件企业认定、信息系统工程咨询设计等多项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