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与ServiceWise双管齐下,助民生人寿IT信息化腾飞

2011年12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民生人寿保险股份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人寿"),采用DevSuite和ServiceWise,帮助民生人寿打造产品研发管理IT运维服务平台,实现产品需求信息化管理,提升IT运维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服务,进而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民生人寿.JPG

随着国内金融保险行业迅速的发展,人们对金融保险意识的增强,日益膨大的市场份额,加速了众多金融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网络的普及化使得金融保险行业不得不把如何利用现代化网络技术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与服务理念的课题提上日程。

金融保险公司通常机构庞大、分布区域广、人员众多、产品多样,客户需求纷杂,客户服务品质要求高,传统的纸质跟单方式已无法满足管理需求;同时,工作流程的不规范,信息难以及时有效的传递,管理者难以实时掌控业务进展、及时了解产品进度和质量和把控全局,给金融保险管理带来很多管理隐患;此外,IT业务系统日益复杂、IT运维团队服务水平亟待提高等等问题,众多挑战已成为目前许多金融保险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

民生人寿携手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和《ServiceWis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改善和实现以下内容和目标:

关于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2003年在北京正式开业,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和资金运用业务。2010年公司总资产突破215亿元;各项业务指标在同类公司中名列前茅;寿险品质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偿付能力充足率始终保持健康水平;截止2010年底,公司已设立20家省级分公司、150余家市级中心支公司及近600家县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