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银行携手TechExcel,借助DevSuite提升研发管理

2012年5月,北京——近日,TechExcel签约阜新银行,采用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阜新银行搭建IT项目管理平台,以此统一管理研发项目全过程,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阜新银行再度成为DevSuite在金融行业的又一成功应用。

         阜新银行.JPG

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日益繁荣,各银行的金融创新速度明显加快,新业务层出不穷,如何大幅提振IT管理能力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已成为金融行业当前最为关注的问题。与此同时,面对业务创新的不断加快,使得各银行对IT项目软件开发周期、质量控制、多项目管理、需求管理、变更管理、任务管理、发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阜新银行携手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改善和实现以下内容和目标:

建设目标

建设内容:

关于阜新银行

阜新银行是在阜新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1994年12月,阜新市政府整合25家分散的信用社,组建城市信用社中心社;1997年6月4日,更名为阜新市城市信用联合社;2001年8月27日,组建为阜新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3日,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阜新市商业银行更名为“阜新银行”,这标志着该行正式步入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