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签约国泰安,打造高效项目研发管理平台

2012年4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软件产品构建研发管理系统平台,通过实施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研发项目全过程,助力研发组织有效实践CMMI,提升研发管理能力和效率。

                                               国泰安.JPG

国泰安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教育、投资领域内的机构和个人提供集"精准数据、即时资讯、软硬件系统、专业实训、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线广泛,项目众多,各有各的研发流程和进度,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和团队的壮大,原有的一些零散管理工具已无法满足当前的管理现状,同时,国泰安在2012年已正式通过CMMI 3级,很多流程、统计模板需要落地,研发管理系统的沟通成本高、工作效率低、项目难把控、绩效考核信息难获取、部门任务计划难跟踪等问题亟待解决。

国泰安携手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 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以期改善和实现以下内容和目标:

关于宁夏大学

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泰安")是一家服务于教育与金融领域的国家级高科技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教育、投资领域内的机构和个人提供集"精准数据、即时资讯、软硬件系统、专业实训、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今天,国泰安的产品与服务已经涵盖了金融、银行保险、财会、物流、创业、就业、IT、基础教育、校务管理等教育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已在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和香港设立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形成完整的营销网络。国泰安拥有一支约700多人的专业研发和服务团队。其中,研发人员超过60%;教育产品策划师及IT工程师超过250人;博士及海外留学生约占10%。经过多年的经营,国泰安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营销体系、考核体系、管理体系和技术体系等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