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数据借助DevSuite实现嵌入式产品研发新飞跃

2012年9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太数据"),采用TechExcel公司《 DevSuite 嵌入式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构建高效产品研发管理平台,提升研发管理能力和效率。

         中太数据.JPG

中太数据是专注于数据通信新技术研发及相关设备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为网络运营商在数据通信领域提供设备、系统集成、网络设计建设、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专业服务等各种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公司产品线广泛,产品众多,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和团队规模的壮大,研发管理复杂度越来越高,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等方面都需要一并纳入研发管理范畴中,研发周期较长,使得中太数据希望尽快实现产品研发过程的全周期管理。

中太数据携手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 嵌入式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以期改善和实现以下内容和目标:

相信在TechExcel DevSuite研发产品的支持下,中太数据在致力于数据通信领域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能通过高效的产品研发全生命周期管理,最大化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高质量产品质量,加快步伐地向业界领航者目标快速迈进!

关于中太数据

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据通信新技术研发及相关设备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服务成为中国各主要网络运营商在数据通信领域的紧密伙伴,为其提供包括设备提供、系统集成、网络设计建设、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专业服务等各种产品及服务。公司的客户不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原中国网通等主要运营商,还包括中国电力通信、华尔森通信、中国铁通等专业通信公司,同时也参与建设了如中信集团、民航信息系统、中国鲁能、大同煤矿等大型企业的内部通信网。在广电领域,也参与了多个广电网络的HFC双向网络改造。

在WLAN无线宽带通信领域,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计算机协会WAPI产业联盟的7个核心理事单位之一,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的成员。参与了多项WLAN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也参与各运营商各种相关规范的研讨、起草工作。同时中太数据也开始承担国家863、发改委、信产部等相关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