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力推广东亚仿,提升研发全生命周期管理水平

2012年7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广东亚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亚仿"),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规范和固化产品研发流程,提高分布式团队的研发协同办公能力,为全面提高企业产品研发管理水平再添"新动力"。

TechExcel公司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整个方法论和工具覆盖了策划、需求、功能、计划、协同、跟踪、测试计划与用例、测试任务管理的全过程,在此过程中,借助DevSuite平台的完全整合能力,各种数据能够在平台内无障碍流转。广东亚仿此次与TechExcel的携手合作,也是看好和坚信DevSuite的深厚实力,作为其强有力提升产品研发水平、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推动产品发展的信息化"利器",从而有效解决公司开发团队使用工具零散、工具集成性差、分布式协同作业管理难、多团队项目进展追踪难,缺乏统一和固化的管理平台以有效管控整个研发过程等问题,DevSuite的引入,使得广东亚仿在研发管理方面面临的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亚仿科技.JPG

在近期的产品了解和沟通过程中,TechExcel DevSuite已经给广东亚仿的相关领导留下了"系统灵活自定制能力强、报表配置灵活多样、跨地域协作能力强、产品功能操作简单"的良好印象。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TechExcel DevSuite研发管理工具的支持下,随着广东亚仿最终实施完毕和逐步深入使用,必将提升广东亚仿研发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水平,实效高效率的团队沟通与协作。

关于广东亚仿

广东亚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仿科技")是坐落于广东珠海市的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其前身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珠海)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为国家火炬计划第一批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成功转制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金7300万。同年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专业从事以网络和嵌入式技术为核心的仿真、控制、IT系统及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及工程,其专业仿真系统一直为国内市场之最。以亚仿公司为依托单位的国家仿真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1997年1月正式组建,并于2000年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的正式验收。